2009年7月13日

[心情]兩年多的心血變垃圾...不爽ing...

銷假上班的第一天, 就聽說大頭又有新動作, 新政策了...
心裡跟著不安了起來...因為本事業部的大頭非常擅長喇賽...
也是"白努力"定律的實踐者......蔡董...

更~果然不出我所料...說什麼介面規格, 操作流程都要follow另一家合作廠商的...
那我們之前開會討論決議做出來的東西算什麼...?
害我花了兩年多...花了蠻多心血所寫出來的code一夕之間變成了垃圾不能用!!
一切又得reset從頭來過!! 那也就算了, 還給我壓時間3個月要完成!!
更~果然是官字兩個口呀! 出一張嘴這麼簡單我也會啦!!
難道又要害我第二次是網膜剝離嗎...?
真的很不爽! 真的想換跑道了! 可是.....談何容易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