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感動]驊驊第一次上台表演~090731


98/7/31晚...一個感動又興奮的時刻...小公主生平第一次上台表演~


小公主所就讀的觀竹托兒所舉辦畢業典禮...每一個班級都要準備表演以歡送畢業生~


當然小公主的幼幼班也不例外啦~ 所表演的節目是"嘟嘟小火車"...


這是小公主第一次上台表演, 一出場, 我的眼裡所聚焦的就只有小公主一人了...


我想每一位父母都一樣吧~眼中就只有注意到自己家的小寶貝吧...


雖然小公主有些許不專心, 動作有點不確實...大家看的哈哈笑~


但是以她這麼小的年紀, 又第一次上台面對台下這麼多觀眾,


沒有哭哭且很大方不怯場...已經很棒了~


我跟媽咪在底下看著可愛的小公主舞動著...此時此刻, 感動包圍了我們~


小公主~爸比媽咪想跟你說: 我們以妳為榮~ 加油~


~~~~~~~~~~~~~~~~~~~~~~~~~~~~~~~~~~~~~~~~~~~~~~~~~~~~~~~~~


每一位小孩都是父母最大的資產, 值得每位父母花心思, 用心去栽培,投資~


與大家共勉之~



2 則留言:

  1. <p>太感人了..</p>
    <p>身為超級無敵宇宙霹靂可愛的小驊驊媽咪..我覺得好驕傲..不禁感動得哭了..</p>

    回覆刪除
  2. <p>好可愛的小朋友,爸爸你好,我是康老師的大兒子,我叫奕佑,感謝你捕捉到我們捕捉不到的鏡頭,</p>
    <p>小朋友的確很可愛,很高興有你們這麼多愛護小朋友的家長在,</p>
    <p>我相信,在你們用心的呵護下,小朋友一定能夠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的............辛苦囉,加油..............^^</p>
    [版主回覆09/04/2009 13:58:17]<p>希望在觀竹各位老師的用心教導下, 我家寶貝能夠快樂成長與學習~</p>
    <p>感謝觀竹的各位老師~</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