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初六高雄鐵道公園,愛河之心130215


大年初六里歐一家人跑去高雄和外婆與二舅聚餐,下午弟弟睡醒後便前往位於哈瑪星的鐵道公園走走拍拍了,
這裡也是一個相當適合遛小孩的好地方,佔地廣,好多人在這裡放風箏,玩球,騎腳踏車,做運動,里歐家的那兩隻也在這裡玩得很開心,我則是拿著相機亂亂拍~

上次來這裡時還沒這片花海,這大概是為了過年期間遊客所新種的吧~





看到花就一定要拍一下人像的阿~


我有人比花嬌嗎?


平快車車廂~


準備要野餐了~




晚上吃完自強夜市後便前往我一直想拍的一個景點--愛河之心,感謝老婆顧那兩隻活潑好動的小朋友,讓我可以有時間拍照,這裡晚上打燈後真的好美,有好多情侶在這邊約會,是個約會散心的好地方~








就是這個景~ 我終於拍到了~




這次因為時間晚了,還要趕回台南,下次有機會還會再來這邊拍攝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