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小柴佛換新鞋-雅范迪ADV29鋁圈+固特異阿修羅輪胎


由於舊輪胎已經磨得差不多了該換了,再加上這幾天停好車後發現右後輪好像比較沒氣,所以就跑去幫小柴佛換輪胎了,加上在我買來這台車時就發現鋁圈傷痕累累,不知道前任車主怎麼開的><,所以乾脆連鋁圈也一起換啦! 這樣胎加框一起換的價格也比較划算一點,其實是心中的小惡魔作祟,想換框很久啦~~
舊鋁圈~ 該是你功成身退的時候了,這陣子辛苦你了,你的下一站將是廢五金資源回收廠,掰掰囉!


因為我要切齊輪拱,所以我要求老闆幫我找出目前有現貨的幾個ET35的框讓我挑選,最後決定這咖,雅范迪編號ADV-29


輪胎是老闆極力推薦的固特異Assurance(阿修羅)


框+胎合體上車了


切齊輪拱,輪胎不再躲在輪拱中,這才是我要的fu阿~


小佛穿新鞋~ 好看! 不過如果框中能再塞滿活塞卡鉗加大碟,那氣勢又不同了,不過會有更多小朋友出走! 我看我還是先打消這個念頭好了,列為下一階段的目標^^



[後記] 瑪吉斯I-PRO真的太不耐磨了,不到3萬就下課了,至於固特異阿修羅耐不耐磨,老闆是掛保證啦! 實際上就等時間來證明了~ 在開回家的路上感覺還蠻舒適的,QQ的不會很硬很跳的感覺,噪音方面有比I-PRO好一些啦,不過各項表現如何也需要再開個幾千或一萬公里才能見真章了~ 持續觀察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