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遊記]老媽慶生之旅第三站 -- 谷關伊豆溫泉&捎來步道111217



在鹿港吃完好幾樣小吃,撐飽肚子後,就驅車前往谷關啦~ 沿著山路開著我的小柴佛,順便感受一下小柴佛在山道的表現如何,只有一個字"穩"!老爸怕我太累會睡著,一路上不斷找我聊天,我想對老爸說: 您放心啦! 我開著我心愛的小佛戰鬥力就上來了,不會愛睏啦! 打擋殺灣不亦樂乎ㄋㄟ! 過了一陣子終於到了谷關伊豆溫泉會館~




這次入住的伊豆溫泉在網路上的評價還算不錯,check-in完後就迫不及待放溫泉水,洗完澡下去泡湯了,所以也沒拍什麼照片,這張是晚上吃完飯大夥兒散步時拍的!


還有兒童遊戲池~


隔天早上拍的,庭園造景~





還有溫泉魚去角質!


耀光也是一種美~呵呵~





吃完早餐後大夥兒就往稍來步道前進,這是位於郵局旁邊的入口處~


入口處的鍋牛雕刻,唯妙唯肖~


捎來吊橋~


母子於吊橋上合影,難得兩位都笑的自然~


接下來幾張就是步道沿途亂亂拍了~





大夥兒在欣賞什麼呢?


原來在欣賞高山和蔚藍的天空呀~ 高山上的天空真的比較藍~


遠方那座吊橋就是已封閉的谷關吊橋~


回程~


沿途小花~


<後記>因為地震與風災造成中橫谷關往梨山道路中斷的原因,谷關溫泉的觀光業已不像以往那麼熱絡了,不過也因為這樣,沒有像以往那麼多人的擁擠,環境感覺變清幽了,旅遊品質也提升不少,飯店的大眾池也不像以前下水餃般的擁擠,可以享受更好的泡湯環境,所以趁著現在冬天去谷關泡湯正是時候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