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遊記]老媽慶生之旅第一站 -- 台灣玻璃館111216



今年老媽生日,我與老姊討論的結果就是要帶老媽和老爸去一些他們沒去過的地方玩,首先第一站來到位於彰濱工業區內的台灣玻璃館,現在很多傳統產業都轉型成主題式的觀光景點,這直接位於工業區內還是第一次見到呢!




一進入口就看到的使用玻璃製成的媽祖玻璃船~


中庭擺放一些製造玻璃的機器與工具,還有影片的介紹~


一樓其實大部分都是一些玻璃製作紀念品的商店~


一樓唯一讓我比較好奇的就是它-- 黃金隧道,不過進去參觀雖說不用門票,但卻要求要買他們的藍白拖來換穿才可以進去,說是怕一般的鞋子會踩破玻璃啦,或是有什麼滑倒的危險啦! 在我看來這根本是變相的門票錢嘛!一雙藍白拖50元比我家那邊夜市賣的還貴ㄋㄟ!不過進去參觀之後,還挺新奇酷炫倒是真的啦!


四周都是鏡子或玻璃反射,有種奇幻的感覺!





有點像在夜店,再加上手上的白手套,再來點電子樂就可以跳台客舞囉~


迷幻的世界~


上面天花板也都是鏡子~


<後記>我覺得真正好看的玻璃藝術品都在二樓展示,只可惜我忙著顧小孩,沒能拍到二樓那些令人驚艷的玻璃藝術品,建議要去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二樓展示區喔!


台灣玻璃館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