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食記]和民居食屋台南店



好久沒出去吃餐廳了, 因為弟弟未滿4個月不敢出門阿, 悶了好久終於出運阿啦! 阿弟呀滿四個月囉, 所以就和老婆帶著兩個寶貝, 大包小包不辭辛勞的跑去文化中心走走,晚上順便去吃餐廳囉~ 原本計畫要去吃大遠百4F的古拉爵義式餐廳, 因為驊寶貝喊著要吃義大利麵好久囉~ 沒想到... 阿娘喂, 五點半就到那邊現場"掛號", 想到已經要排到7:30啦!天ㄚ, 生意未免也太好了吧?於是只好轉往大遠百唯二餐廳的另一間"和民居食屋"...這名字還真奇怪, 我有聽過居酒屋, 倒是沒聽過居食屋啦~



門口明亮的招牌~


擺放在門口供人翻閱的菜單~ 看起來菜色蠻豐富的..


2010/12/1才開幕的說... 燒ㄟ哦~


櫃檯結帳處~


吧檯工作區~


座位不少~ 整體環境明亮, 裝潢也不錯~


看起來質感不錯的擺飾品~





點完菜了, 等待中...


hans弟弟: 爸比~ 我也餓了ㄋㄟ, 什麼時候要給我喝奶阿? 我: 喝奶要找你媽阿~ 爸比沒有奶阿~


不管了, 先吃雞腿先... 好吃好吃~


和風牛小排--$180, 牛肉搭配洋蔥,蘿蔔絲,醬汁ㄧ口吃下很不錯, 但牛肉如果再嫩一些會更好~


炸蝦天婦羅--$200, 這一道我就覺得不好吃了, 外層的粉裹的不夠多, 所以外皮吃起來不夠酥脆... 打叉!


老婆點的石鍋漢堡排義大利麵--$200, 沒錯!你沒看錯..在日式料理店點義大利麵~ 沒辦法, 這都是為了不讓驊寶貝不要有太大的失落感呀~~口味蠻重的, 吃起來還不錯吃~


我點的石鍋海鮮蛋包飯--$180, 這一道很不錯, 不過這應該不叫蛋包飯吧, 蛋只是擺放在上面, 並沒有包起飯阿~


<後記> 這一間除了單點以外, 還有推出套餐, 不過那一天我們只有單點了幾道菜來吃, 詳細的菜單請看菜單, 個人覺得它不像是傳統的日本料理店, 而是有點像是日式創意料理的感覺, 口味方面還不錯, 但價格我覺得有點偏貴, 裝潢與用餐環境都相當不錯, 下次去再去吃吃看他其他的料理吧~

價格: 60分

份量:60分

口味:75分

用餐環境:90分

服務人員:90分

回訪率: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