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活動]99觀竹聖誕活動101218



驊寶貝所就讀的觀竹托兒所每一年聖誕節都會舉辦活動, 今年也不例外, 早在前一兩個禮拜就接到驊寶貝的指令, 說要叫爸比媽咪幫她準備環保材料所做成的服裝, 這可難倒我和媽咪兩人了,
還好媽咪想到這個idea, 將吃完的糖果紙黏貼在衣服上, 這樣就算是廢物利用做環保囉~ 另一道指令就是要準備3~4人份的素食餐點, 是中午要吃的午餐, 結果就勞駕驊寶貝的奶奶一大早就起床親自下廚囉...奶奶煮的餐點可是粉好吃的ㄋㄟ~


一早到學校就看到氣球做的拱門與聖誕老公公在迎接我們~


老師在幫驊寶貝拍照~


蠻應景的雪人造型~ 結果可是其中一位小朋友的環保服裝, 他的爸媽真是用心阿~ 有創意~


今日我最正哦~ 老師說今天我最漂亮~~哈哈~


聖誕老婆婆在致詞~ 是由觀竹的大家長-- 康老師裝扮的ㄋㄟ~


英文帶動唱~ 驊寶貝這是啥表情阿?


所有的小朋友都起來唱唱跳跳活動一下~


蠻投入的表情~


不專心的跳著舞~


幾乎每個家長都在拍照或攝影~ 現在果然是3C的時代阿~


我也被驊寶貝拉上台去跳舞了><.. 可是我還是只顧著拍照..根本沒在跳..


專心的看著帶動的老師~


接下來是表揚今日服裝造型有創意又具環保的小朋友~ 這位媽媽也很用心, 利用選舉完丟棄的造勢旗幟剪裁而成聖誕樹的造型, 果然很環保.. 值得掌聲鼓勵~


這位爸爸也是很用心, 利用環保素材做出雪人的造型服裝, 不過他兒子穿起來好像感覺很重的樣子說.. 臉臉想必很熱吧.?


接下來是聖誕老婆婆發禮物的時間了~


瞧驊寶貝一副高興滿足的樣子.. 和旁邊掛著兩行淚的小妹妹形成對比阿><... 驊寶貝, 記得要去關心一下同學哦~





眾多家長們所貢獻出來的餐點, 滿滿一桌, 應該夠吃了吧~


<後記>驊寶貝度過一個快樂的早上時光~~

1 則留言:

  1. <p>聖誕節小朋友最開心了</p>
    <p>有得玩又有禮物拿</p>
    <p>那個雪人應該得最佳造型獎</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