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食記]帕瑪義式廚房



星期六下午有事去了一趟台南市, 晚上吃飯時間到時, 驊寶貝吵著要去吃她最愛的義大利麵, 就從媽咪的美食小筆記中挑出了這間"帕瑪義式廚房", 這一間在網路上也是頗有名氣的, 今天剛好有這個機會就去品嚐看看吧~




馬路邊的扛棒~


店門口~ 這一間生意不錯, 我們到的時候還客滿沒位置呢, 所幸運氣還不錯, 等沒多久就有一桌客人吃完離開了..


店內用餐環境~ 空間不大, 加上裡面小房間的位置, 座位大概7~8桌可以容納約20幾個人~ 環境明亮~


挺有趣的裝水瓶~ 想喝水的時候就壓下黑色的蓋子, 利用空氣的壓力將水透過吸管吸上來並流出~


menu~ 平均價位200元以下, 還蠻便宜的說.. 心裡想說這麼便宜應該份量很少吧? 我應該吃不飽吧? 後來證明我錯了.. 份量還算不少喔, 至少對我來說是吃的飽的~ 義大利麵類以各種不同的醬汁來做分類, 當然也有飯類和焗烤類~ 餐點種類蠻多的..





這是加點的餐前奶油麵包~ 不錯吃~~


濃湯~ 裡面的料超多, 而且味道濃郁, 在我喝過的濃湯裡算是很好喝的~ 推薦喔~


隨便一撈就是滿滿湯匙的料了~~


老婆點的奶油培根寬麵~

麵條吃起來QQ有彈性不會煮的太爛, 白醬味道濃郁, 加上起司的味道, 以及醬汁裡面有加蒜頭, 一整個味道混合幾來就是好吃而已啦~ 超推薦這一道的~~


我點的奶油蘑菇燻雞麵~


份量也是很足夠的, 醬汁同樣是白醬, 不過和老婆點的比較起來, 少了蒜頭的加持,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燻雞肉和蘑菇的份量也不少~~


附餐飲料 -- 果汁&紅茶~ 沒想到還蠻好喝的, 那個紅茶有雙全紅茶的味道而且不很甜, 喝完不會膩, 果汁也不錯喝~~


附上名片~


這一張可是驊寶貝用我的單眼拍的呦~ 雖然相機是放在桌上, 但是她真的是透過觀景窗自己調整位置構圖, 然後按下快門的~ 沒想到還拍的不錯ㄋㄟ, 算是有天份嗎?


<後記> 我想這一間的老闆對於義大利餐點有著濃厚的興趣與經驗吧! 因為他除了開餐廳外, 還有開班授課教有興趣的人煮義式料理~ 這一家的餐點真的很好吃, 至少我們點的義大利麵是如此, 不過我想別的應該也不錯吧~ 而且份量不少, 價格也不貴, 算是C/P值蠻高的店, 唯一一點小小的缺點應該算是上菜的速度稍慢, 不過那是因為所有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 而且才老闆一個人在煮而已呀~ 不過等待的時間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啦~ 它的地址在: 台南市東門路2段34號, 推薦囉~~

價格: 70分

份量:80分

口味:90分

用餐環境:70分

服務人員:70分

回訪率: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