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食記]漢堡跳舞



距離上次去吃美式漢堡, 已經蠻久沒吃美式漢堡了, 這次趁著帶老婆去產檢到台南市的機會, 就去吃吃看這一間網路上評價還不錯的美式漢堡專賣店-- 漢堡跳舞




店門口~ 這一張是吃完出去才拍的, 因為時間有點晚了, 大概接近打烊的時間了吧, 所以扛棒的電燈已經熄滅了, 不然扛棒看起來應該比較明亮好看, 不會這樣黯淡無光~~


店內裝潢與擺設~ 空間並不大, 約莫10張桌子可以容納20人左右吧~


我不是在偷拍美眉, 我是在拍餐廳的裝潢喔~~


燈光很昏暗, 沒用閃燈拍, ISO要拉蠻高的~


menu~ 以美式漢堡為主, 當然也有其他餐點如義大利麵, 但不是這一次品嚐的重點~ 漢堡類價格大約都落在130~180, 但這是單點的價格, 加30多一杯可續喝的飲料, 加50多一份前菜和一杯可續喝飲料~


menu~


餐具~ 上面還附一張"注意事項", 叫人家不要浪費糧食和醬料~~


這是加50的前菜 -- 生菜沙拉~ 口味普通~


我點的起司牛肉堡~ 每一份漢堡都有附上薯條, 牛肉7盎司蠻厚的, 一整個份量不小~ 我想我應該吃的飽吧~~


老婆點的美式碳烤牛肉堡~ 和我點的差別應該只在於少了培根, 及麵包上多抹了醬料吧~


漢堡橫切面~ 可以看到牛絞肉還蠻厚實的, 肉汁有保留住不會太乾, 搭配生菜及蕃茄切片及起司大口咬下, 蠻不錯吃的, 吃的過程中肉汁還一直邊吃邊滴呀.. 他的薯條也炸的不錯, 沾一點番茄醬或黃芥末, 嗯~ 好吃~~


加50附的飲料 -- 檸檬紅茶, 喝起來就很普通了, 感覺像是鋁箔包的耶~


已關燈的扛棒~~


<後記> 我覺得他的裝潢擺設有點簡單陽春, 沒有美式餐廳的fu~ 而且空間狹小有點昏暗, 讓人用餐時有點壓迫感~ 不過漢堡份量夠而且也蠻好吃的啦~ 薯條也不錯吃~ 所在位置在台南市林森路二段218號, 附近停車格還不少, 還蠻好停車的~~

價格: 70分

份量:70分

口味:80分

用餐環境:60分

服務人員:70分

回訪率:50%(有機會的話, 想試試看其他的美式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