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食記]卡滋卡滋日式豬排定食

某天一家子到了成大附近找餐廳吃飯...就在長榮路上一個似乎以前不曾看過的扛棒吸引了我的目光~ "卡滋卡滋日式豬排定食", 還寫著"來自日本九州福岡的好味道"...哇塞!這對於蠻愛吃日式料理的我們來說, 當然是一定要去吃吃看的ㄚ~真的是來自日本九州福岡的好味道嗎?






門口的料理模型~ 當然都是做的非常的精美且誘人~ 所以看這個...是不準低~




櫃檯旁的招牌~




這是櫃檯~




通往廁所的走道~走道旁邊的房間內也有座位~




整個室內環境還算蠻乾淨明亮的~ 客人也蠻多的~ 二樓也有座位喔~




該店的主打~炸豬排的巨型看板..看起來鮮嫩多汁..很好吃的樣子~




點菜單~蠻low end的感覺~竟然沒有美美食物照片的menu...~




蠻有日式風格的茶壺與茶杯~




來~ 阿娜達哇...幫我到杯茶吧勒斯優~.......(亂說一通....XD), 喝起來像牛蒡茶,不像一般外面是麥茶或玄米茶




老婆點的勝丼(單點)...有點單薄的感覺~




來張特寫吧~ 吃起來的感覺, 醬汁還不錯, 但是炸豬排有點硬ㄋㄟ, 肉也有點老喔~




我當然是點他的主打囉: 炸豬排定食(套餐)...我想品嘗一下來自日本福岡的好味道嘛~ 嗯~ 套餐看起來好多了..不會像單點那樣單薄..




這是加點的和風生菜沙拉~ 吃起來還不錯, 清爽的感覺~大概是因為我蠻喜歡吃生菜沙拉的吧?




特寫今天的主角...沒有很大塊..但是厚度還不錯...可是阿..肉的中間好像都沒有看到一點點肉汁耶~




他還附上一點點的白芝麻..這是要幹什麼用呢? 原來是要把它磨碎, 然後將豬排醬倒入碗中, 一起沾著吃~這我還是第一次看過這種吃法哩~




磨碎磨碎~




沾上醬的豬排橫切面~可以看到..其實厚度還不錯, 但是吃起來的感覺是..他的肉炸的太乾太老了, 而且一點肉汁都沒有耶~




飯後甜點~ 紅豆奶酪~吃起來還ok~




飯後飲料...紅茶喝起來很普通~




<後記>單點+40元升級為定食,白飯和味增湯和高麗菜絲可以免費續點 +80元升級為套餐,有甜點加飲料, 它的飯有加麥角, 吃起來比較特別, 不過, 主角的豬排炸的有點乾, 我可以肯定的是.....它應該不是來自日本的福岡,而是來自台灣的"東東"...呵呵~

價格: 60分

份量:70分(因為白飯, 高麗菜絲, 味增湯可以續加阿~)

口味:60分

用餐環境:70分

服務人員:70分

回訪率: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