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趴趴走]中山大學,新光碼頭一日遊


2013/1/6天氣晴,里歐不想在家當宅男,想出去拍拍照的心驅使著我,於是帶著妻小出去趴趴照了,考慮到只有大約半天到一天的時間,於是就決定到距離不遠且里歐相當熟悉的高雄市溜達溜達了~

這個隧道自從里歐大學畢業後就沒再走過了,這次特別來回味一下,順便帶老婆小孩來走走看,因為他們沒走過~


隧道有經過整修,乾淨整齊多了,隧道裡面微風徐徐,還蠻涼爽的~


今天就讓孩子們在這裡放風玩耍吧! 夏天在這菩提樹蔭下吹吹風,喝喝飲料,發發呆很不錯~


這張後製成黑白,有fu嗎??呵呵~


熟悉的校園~


邊吃邊玩的弟弟~ 這張外閃補光效果還不錯,眼神光都出來了^^


姊姊笑開懷~


媽咪裝清純@@,這張稍微補過頭,有點過曝!


靦腆的笑~


校園閒晃亂亂拍~






社團辦公室大樓~


男同學常在此守株待兔的文管長廊~


下午在弟弟睡醒後轉往未曾去過的新光碼頭走走看看,一眼就看到新光碼頭的地標了~




蠻多人利用黃昏時刻來這邊騎腳踏車,走走運動一下~




還有戲水區ㄋㄟ~ 可惜現在是冬天,不能讓姐弟倆去玩水~ 隔壁那雄偉特殊的建築不知道在蓋啥??


附近的85大樓,聽說高樓層的餐廳看夜景不錯,下次再去吃看看~


悠閒~


三五好友在這邊吹吹海風,看看海景,聊聊天,好不愜意~


弟弟看到天空有飛機~ 小港機場起飛的啦~


拍人像外閃真的蠻重要滴~ 喔~ LV的包呢!


我爬!


舒服的看著夕陽風景~


這裡佔地遼闊,最適合遛狗和遛小孩了~ 哈哈~


這也算是新光碼頭的地標吧~


夕陽無限好~




驊來和85大樓合影一張囉~


這張也補過頭了,過曝了!


我蹲著,弟弟竟然就往我的左大腿坐下來撒嬌,趕快單手拿相機就把他拍下來了~ 還蠻自然的!


離開前再拍一下這貨櫃地標~

<後記>新光碼頭是我第一次來,發現這個地方佔地寬廣,硬體設施也不錯,又可以看到美麗夕陽下的高雄港,不論是來這邊運動,走走,騎腳踏車,或是拍照都很棒,帶小朋友來就不必說了,寬闊的區域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玩耍運動,很不錯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