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隨拍]虎頭埤的浪漫黃金雨120602



虎頭埤是個休閒的好去處,最近正值阿勃勒的花季,加上離我家又蠻近的,所以就去那邊騎騎腳踏車,順便趁著目前虎頭埤所舉辦的阿勃勒浪漫黃金雨的活動還沒正式開始,人潮還沒擁擠前,趕緊去拍拍這美麗的金黃色。






金黃色的花朵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更顯的美麗~












飄落滿地的浪漫黃金雨~




這張是正在下的黃金雨,不知道大家看的出來嗎?在兩棵樹中間有一些黃點就是正在飄落的花瓣~


















也遇到了一些攝影同好~


我的兩位免費麻豆~


路上都是美麗的黃金雨~


爸比!我最喜歡檢樹葉和花瓣了~


人比花嬌~


有日本的fu內~




情侶漫步在這裡應該很有感覺~


超有fu的啦~


要離開前發現一個恐怖的畫面,就是椅子上爬滿了超多毛毛蟲的,還好沒坐下去休息!不然回家鐵定全身癢!




<後記>目前虎頭埤正舉辦浪漫黃金雨阿勃勒花季的活動,現在的花況幾乎都是滿開的狀態,假日來這邊旗騎腳踏車,走走拍拍照感覺很不錯,推薦給大家囉!

1 則留言:

  1. 虎頭埤正舉辦浪漫黃金雨阿勃勒花季的活動??
    去年好像有辦攝影比賽.
    您如何知道我使用的相機??很好奇!我才剛學習 .. 很多選項都不會使用 ...
    [版主回覆06/07/2012 17:58:14]<p>今年也有舉辦攝影比賽,你可以上他的官網看看,</p>
    <p>你的照片的EXIF資訊就有相機及鏡頭的資訊了~</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