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姐弟億載金城玩耍111023



上禮拜日帶著兩個小朋友去台南市安平那裏參觀軍艦,參觀完後就直接過馬路到對面的億載金城內的大草皮玩耍,小朋友玩得很high,我有兩位免費的可愛model也拍照拍得很high~




這片大草皮就是兩個小朋友的遊戲區~



弟弟發現了什麼?



姐姐自己在辦家家~



"為你介紹,這是我的小風車哦~"



自得其樂中。。。



"這不是我在喝的ㄋㄟ ㄋㄟ嗎?看著看著有點餓了~"



"我要去釣魚!"



風車轉轉轉~



撿了一堆乾枯的草不知道要做什麼??







口渴了~



弟弟,你可別嗯嗯在我頭上呀~





玩得滿頭大汗~~



<後記>億載金城內的大草皮很適合小朋友們去那邊玩耍運動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