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遊記]高雄駁二藝術園區



上週末趁著天氣還不錯,帶著老婆小孩去了一趟高雄玩,之前在網路上就已經有看過一些駁二藝術園區的相關報導與網友們拍的照片,這地方以前是碼頭倉庫,目前規劃為藝術創作園區,有許多公共藝術創作作品,感覺這是個值得去走走看看的地方,當然這地方一定是愛好攝影的攝友相當喜歡的拍攝點,因為有很多東西可以拍~不囉唆..看圖吧




七賢路端的入口處自行車道~ 驊在模仿地上標誌的動作,搞笑中..








這裡有很多有創意的藝術作品,像這面牆上的圖畫,畫的栩栩如生,來這邊走走的民眾當然都會在這邊拍張照囉~




設計對白: 火車快來了,我好怕呀~




我超喜歡驊這張的表情的,超有職業model的fu~







吵吵隊隊長與副隊長~


耍寶的表情~




連廁所門口都很有創意~沒進去上,不知道裡面是不是也一樣有創意..





繼續耍寶中..





來這邊騎車,走路運動的人不少~ (沒想到A16的星芒還不錯哩~)







忘了這作品的名字了..







厚~~~ 看看驊這張的pose..越來越有架勢了..











京哲是個人嗎??




如果下面站個人腳開開,就變成"閃"了...







可愛弟弟在媽咪的懷抱中安穩的睡著了~




驊與媽咪手牽手,心連心... 爸比說:"為什麼沒有我?為什麼沒有我?" 因為我是攝影師阿~ 沒辦法!這是攝影師的宿命阿..




大貨輪與85大樓..




來一張HDR版的吧! 碼頭一隅~


<後記>其實有一些館是可以進去參觀的,甚至還有3D的東西可以看,這次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只在外圍走走看看而已,希望下次可以有時間進去參觀其他有創意的藝術品。駁二藝術園區是個運動休閒拍照的好去處,值得推薦哦! 駁二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