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食記]勝博殿台中店



這一陣子突然想吃日式炸豬排定食, 因為好久沒吃囉~ 可是台南市除了品田牧場外(已經吃過啦~), 似乎沒有其他很有名的日式炸豬排店~ 聽同事說.."勝博殿"在日式炸豬排界算是素負盛名的, 他本身在北部時吃過就留下美好的印象, 推薦我去吃, 不過他在台南地區沒有分店啦, 南部就只有高雄一間阿>_<, 不過前幾天剛好有機會去台中, 就跑去新光三越9樓品嚐看看囉~


店門口~


生意很好~ 排隊等候的人很多~ 不是只有這些人在等呀, 轉角的另一邊還有好幾個人在排隊阿~~


門口的模型做的栩栩如生,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室內用餐環境~ 給人乾淨明亮的感覺~


menu外觀~ 著名的招牌...


menu內介紹該店的歷史~


menu內容~


menu內容~


menu內容~


menu內容~


桌上擺設與調味料~





芝麻粉來囉~~


媽咪開始努力的磨了~~


一大碗的高麗菜絲~~


小菜碟~ 那個黑豆真不錯吃~


將沾醬淋在高麗菜絲上面, 一大口豪邁的吃下去, 高麗菜絲吃起來清涼脆脆的, 加上酸酸的沾醬在口中混合, 嗯~ 好吃哦~~


豬排的沾醬倒入磨好的芝麻粉混合~


老婆點的"勝博殿套餐B", 包括炸豬排, 炸雞排, 炸蝦, 茶碗蒸~


我點的"酥嫩腰內豬排套餐", 個人偏愛肉質較軟的腰內肉, 吃起來外酥內嫩, 再沾上剛剛的芝麻醬, 真是好吃^^, 而且它的米飯吃起來比一般的米飯較軟黏, 不錯吃~ 這樣的話, 我又可以給它吃上好幾碗啦~ 又要吃太撐了啦^^


加點的"繽紛炸野菜", 吃起來也不錯~~


飯後甜點~~


果然不出我所料, 又吃太飽了><...呵呵~~

<後記> 我覺得這一家的炸豬排真是好吃,外面裹的粉炸完後酥酥脆脆的而且不油膩, 裡面的豬排也不會炸的太過老硬, 炸的過程控制的相當好呀, 炸功了得~ 果然不是浪得虛名阿~ 生意那麼好不是沒有道理的啦~~ 缺點的話就是沒有附餐飲料, 飲料要另外點~ 嗯~ 真希望台南也開一間阿~~

價格: 70分

份量:70分

口味:90分

用餐環境:80分

服務人員:80分

回訪率:50%(因為不在台南, 所以就看機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