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遊記]寶弟出生前之最後一次墾丁yoho度假Day1



雖然不久前, 大約3或4月吧..? 全家才去墾丁玩過, 但是驊寶貝依然念念不忘墾丁的沙攤, 凱薩的游泳池, 以及兒童遊戲室^^..再加上驊媽咪懷寶弟已經七個月了, 肚子越來越大了, 心想..再不找機會出去玩, 寶弟出生後, 就要再等好久才可以出遊了, 好吧! 當機立斷..
就決定在6月底放暑假前, 趁著房價還沒漲價前再去墾丁渡一次假吧! 可惜凱薩已經訂滿了, 連平常日都訂滿了, 可見很多爸媽都跟我們一樣的想法, 趁著暑假漲價前帶小朋友去墾丁渡假~ 所以後來只好訂YOHO了, 還好還訂的到喔~~ 好吧! 出發囉~


大約中午的時候到了恆春鎮裡吃午餐, 這是老街上一間樂器行門口, 蠻有趣的佈景造型, 所以就拍下來囉~


驊寶貝對於那扇窗很感興趣, 大太陽下還玩了不少時間..^^


吃完中餐後就回頭直奔YOHO渡假村了~~ check-in後, 換好泳裝就直奔戲水區玩水了..這是YOHO戲水區的招牌~ 大水桶裝滿水後就會傾倒下來..相當清涼~~


因為驊媽咪大肚子不能下水玩, 所以就在旁邊幫我和驊寶貝拍照了~ 驊寶貝玩的很開心^^


驊寶貝游的很高興~ 爸比是不是看到比基尼女郎啦..? ^^


媽咪~ 逆光要開閃燈補光呀~ 我不想變黑面蔡呀~~^^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吸引了驊驊的目光了~看的真專心..


媽咪~ 我想起來去玩沙沙了...


回房間換下泳裝大概清洗一下就帶著她玩沙沙的機絲頭阿..跑去YOHO的人工沙灘去玩玩囉~~


買單眼以後, 到現在為止一直都沒機會遇到出景, 讓我好好享受一下拍大景的感覺, 原本對這次渡假滿懷期待.. 想說有充裕的時間可以讓我好好拍..看看這樣的天空..我知道這次希望又落空了..西邊的雲層太厚, 夕陽一定被擋住了, 這次又不會出景了...好失望ㄚ~>..<


所以就懶的再拍風景了! 專心多拍拍驊寶貝吧~^^














臉部特寫~ 剛好捕捉到驊最自然的表情~ 好可愛呀~ 呵呵~~


和媽咪玩的很開心~~


在驊玩沙沙的過程中, 也嘗試著拍拍不同的照片, 亂亂拍...哈哈^^ 這是... 油畫..?


油畫..?


我醉了! ^^


果然不錯.. 夕陽完全被雲層擋住了! 只露出一點點餘暉.. 夕陽餘暉下的母女~~


太陽下山後就班師回朝.. 回房間盥洗準備出去吃晚餐了, 吃完晚餐後去兒童遊戲區玩一陣子, 然後就回房休息, 結束了第一天的活動~ 對於沒有出景讓我拍到美麗的夕陽與色溫...我還是很鬱卒啦! 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