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食記]邦喬諾義大利麵



好久沒寫食記了..也就是代表我們一家子好久沒有出去吃好料的了...><, 由於小公主很愛吃義大利麵, 其實我和老婆也愛吃啦... 在Mobile01的台南市美食版拜讀了倫敦大大所發表這一間店的介紹文後, 於是就帶著妻小去吃看看囉~




店門口外觀








名片...地址: 台南市裕農路27號


店內裝潢與擺設~ 可以看出座位並沒有很多, 大概5~6桌而已吧..


餐具與餐前白開水~

menu封面~ 介紹這一間店的由來與特色..


打開後的menu內容~ 主要是以醬汁的種類來區分, 有白醬, 橄欖油, 青醬, 還有紅醬..麵條種類也有分為一般直麵, 水管麵, 帽子麵, 還有其他的..我記不得啦~


小公主已經很餓了, 還問我說"我的義大利麵怎麼那麼慢呀??"剛好被我身後的老闆聽到, 還笑著回她"妹妹, 快來了哦~"...害我和媽咪尷尬了一下...^^


前菜沙拉~ 小小一盤..它的醬是柳橙口味的, 酸酸甜甜的..味道還不錯..蔬菜口味就一般囉~


濃湯~ 這是點套餐才有的一道菜... 這裡的套餐有三種, A套餐+120元, B套餐+80元, C套餐+60元, 我們是點B套餐, 多了濃湯and蒜香麵包and餐後飲料~ 這個南瓜濃湯味道濃郁..真是棒ㄚ~ 很對我的味啦~ 連平常不愛喝湯的小公主都愛喝哩...還喝不少哩~


蒜香麵包~ 味道也不錯...蠻好吃的~


老婆的主餐: 香料嫩雞藍紋起士白醬水管麵~ 好吃耶~~ 小公主愛吃呀^^


我的主餐: 海鮮珍菇南瓜白醬直麵~ 南瓜味與奶油味很濃..香菇與海鮮也不少..很不錯吃~ 小公主也盛了一些過去吃, 也愛吃呀.. 我們一家子就是愛吃白醬~~^^


餐後飲料: 鮮奶紅茶~ 奶味十足, 還不錯~~


牆上掛的介紹各式各樣麵的種類的海報...


<後記> 這一家的義大利麵真的很不錯吃, 上菜速度也還ok, 已經加入我們美食的口袋名單中, 不過因為這家店的座位很少, 最好事先打個電話過去訂位... 推薦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